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购买保健品应防八大陷阱

<< 保健品文章排行榜   2011-8-23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购买保健品应防八大陷阱》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应防的陷阱主要有:利用“赠药”“免费试用”等促销手段,吸引老年人;打着高科技的幌子上门推销,老年人不能辨别真伪,买下后,既没有发票也找不到店铺,出了问题也只能自认倒霉;在社区打着“名医义诊”的名号,用虚高的检测结果,忽悠老年人购买保健食品;在公共场所采用“免费出游”的促销手段,专车接送老人,免费送顿简餐,让老年人过意不去;在酒店内开展各种“专家讲座”;在公园内采用加入会员制的促销手段,套取老年人的电话,以达到日后销售的目的;在商场门口采用“免费抽奖”的促销手段,让老年人得到“优惠购买某保健品”的大奖,诱使老年人购买大量保健品;利用老年人渴望亲情的心理,经常嘘寒问暖,在熟悉之后采用软磨硬泡的方式,让老年人上当。

  工商局提醒,保健食品是指有特殊效果的食品,某种保健品一般只适合特定的人群,而且一般的保健品都含有多种添加剂,盲目使用反而对身体有害。一般人群只要通过合理调节日常饮食、经常锻炼身体和保持平和舒畅的心情就能达到养生健体的效果。老年人如果出现身体不适,应去正规医院检查、治疗;如需进补,应在医生建议下,购买和服用保健食品。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