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减肥果”被曝假冒保健食品

<< 保健品文章排行榜   2009-7-1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减肥果”被曝假冒保健食品》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减肥果”,假冒保健食品


  通知指出,近日,市场上出现一类名为“减肥果”(Superslim )的减肥胶囊,标示保健食品的批准文号在普通市场和互联网上进行销售。经查,这些“减肥果”没有经过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属于假冒产品。

  此类假冒产品包括:广州有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养生有方减肥果”,香港巴沙健康品研究有限公司生产的“巴沙减肥果”,重庆市默格医药营销中心生产的“宣姿TM减肥果绿色瘦身胶囊”,海南中兴天然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乐采减肥果绿色瘦身胶囊”和广州市燕香生物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减肥果绿色瘦身胶囊”。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各地有关部门对此类假冒产品一经发现立即采取措施,对有可能添加的化学物质进行检测,同时,向当地公众及时发出警示信息。

(实习编辑:郭玉萍)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