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小心壮阳药会要人命

<< 保健品文章排行榜   2010-8-19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小心壮阳药会要人命》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壮阳药可不能乱吃,这不,这位张先生吃壮阳药差点吃出大问题来。

  吃了一颗壮阳药,差点要了命,幸好被及时送到医院抢救成功,消费者张鹏至今心有余悸。 前几天,张鹏在汉口菱角湖路实惠副食店花20元购买一颗“嗨哥王”壮阳药。服药后,出现严重恶心、头昏症状。感觉不对劲的家人将他及时送到了省新华医院抢救,经医生诊断无大碍。

  医生表示由于张先生患有严重高血压,因此一定要慎用类似于“伟哥”的壮阳药。 张先生认为店主没有尽到提醒义务,将老板投诉至唐家墩工商所。工商人员立即对实惠副食店进行了检查,营业执照上显示经营内容为副食,而壮阳药属于药品,明显属于超范围经营。 工商部门对该店处罚五千元,同时副食店需赔偿张先生300元医药费。

(实习编辑:邓惠红)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