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坚持10个抗衰秘方 做“冻龄”美女 青春常驻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3-10-20 9:17:36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坚持10个抗衰秘方 做“冻龄”美女 青春常驻》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衰老女人的天敌,它不仅带走美丽,还会留下皱纹。如果你希望自己30岁后依然貌美如花、皮肤水嫩、容颜娇美、皱纹无影,那赶紧试试这10个抗衰老秘方吧,不用打针吃药,不用费事耗钱,就能轻松“冻住”年龄。

  25岁以后,女性体内荷尔蒙分泌下降,真皮层中用于支撑肌肤的骨胶原、弹性纤维、透明质酸也会慢慢流失。肌肤会变得松垮、塌陷,呈现出松弛老化、失去弹性的状态。

  有好的习惯就有好的身体,女人们想要保持青春推迟衰老,就要从今天开始做好抗老的每一步,才能为你的肌肤预约十年后的美丽!

  一、食用高纤食物

  肠道是身体中最先衰老的器官。肠道衰老,蠕动减慢带来的最大问题就是便秘。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肠道里,会被肠道当作“营养”重新吸收,出现肤色晦暗、长斑等问题。

  专家建议:预防衰老,首先要护好肠道。每周可食用高纤维食物2-3次。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