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电风扇不宜吹得过久 夏天做10件事损害健康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3-5-29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电风扇不宜吹得过久 夏天做10件事损害健康》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夏季养生是我们一年四季的节奏中必不可少的一项。为了身体健康不生病,做好养生保健工作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夏季如何养生呢?

  盛夏,酷暑难当,人们为求得一份凉爽,往往忽视了防病保健,而诱发各种不适感,甚至导致病痛发生。因此,消暑也要讲科学,切不可掉以轻心。

  炎夏不宜快速将身体冷却,感冒容易趁凉而入,让人抵抗力下降;注意不宜开空调开太大,平衡室内室外温度更有利健康;不宜缺少午睡,由于夏天人的新陈代谢旺盛,消耗量大,容易疲劳,午睡可补夜间睡眠不足……小编带大家认识夏天养生应注意的十项不宜。

  1、不宜坐木

  俗话说:“冬不坐石,夏不坐木。”夏天气温高,湿度大,木头,尤其是久置露天里的木料、椅凳等,露打雨淋,含水分较多,太阳一晒,温度升高,会向外散发出湿热,使人易患皮肤病风湿关节炎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