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适量吃糙米 远离糖尿病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1-6-4 21:28:00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适量吃糙米 远离糖尿病》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大约有230万2型糖尿病患者,而且该数字还在不断攀升。近日,英国科学家建议人们在饮食中将一部分白米替换为糙米,以此降低糖尿病的发病率。

  哈佛大学的科研人员对19万英国人的饮食进行了调查研究。综合年龄和生活方式等因素后,他们发现,白米升高血糖的本领要远远强于糙米。每周白米摄入量超过5份(约250克)的人和每月摄入量不超过一份的人相比,糖尿病风险增加了17%。研究人员认为,每天把50克白米替换成糙米可将2型糖尿病的风险减低16%。

  参与该项研究的孙奇博士称:“在加工过程中,大米本身的植物学结构遭到破坏,同时膳食纤维、维生素、镁和其他矿物质大量流失。从公共健康长远的观点来看,用粗粮代替部分细粮有利于2型糖尿病的预防。”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