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治未病 将成为亚健康的克星

<< 调节改善文章排行榜   2009-2-1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治未病 将成为亚健康的克星》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治未病 将成为亚健康的克星


  都市白领族常常为亚健康状态所苦恼。

  如今,一种名为“治未病”的全新预防保健服务体系将在全国推广,这是记者在日前举行的“第二届‘治未病’高峰论坛”获悉的。

  亚健康人群往往承受较大的压力,时常感觉紧张、烦闷甚至头疼、肌肉酸痛,但去医院检查时又“没病”。

  对于这种状态,有关专家表示,“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瘥后防复”将是有效的预防手段。“未病先防”是指着眼于未雨绸缪,“既病防变”着力于防止疾病进一步发展,“瘥后防复”则立足于强身健体,防止疾病复发。

  专家认为,如果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而忽视调理,就可能导致疾病的发生和恶化;而通过合理的干预和预防,往往能使机体恢复健康。因此,“治未病”的理念和服务体系将有效克制亚健康,将潜在的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

(实习编辑:简燕娴)

最受欢迎保健备忘录5款月抛型隐形眼镜横向评测5款月抛型隐形眼镜横向评测5款抗疲劳保健品横向评测5款抗疲劳保健品横向评测超声波加湿器编辑亲身试用超声波加湿器编辑亲身试用连杨丞琳也怕时尚丁字裤?连杨丞琳也怕时尚丁字裤?把腋毛剃了究竟健不健康?把腋毛剃了究竟健不健康?
返回保健频道          网友最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