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揭秘开车时最危险的小动作

<< 养生误区文章排行榜   2011-12-22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揭秘开车时最危险的小动作》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数据显示,86%的人开车时会吃东西,虽然这看起来不会使人分神,但会使事故风险提高2.6倍;59%的人开车打电话,会使事故风险增加6倍;41%的人摆弄GPS导航、36%的人看纸质地图,这都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出事故的概率会因此提高7倍;值得重视的是,约37%的人开车时发短信,这个动作最危险,会使发生事故的风险增加23倍。另外,25%的人开车前曾小酌一两杯,13%开车时上网,7%的人播放DVD,这些行为都存在着安全隐患。

  卫生部北京医院眼科主任医师夏群在接受《生命时报》记者采访时分析说,移动时眼睛的聚焦功能会受到影响,此时阅读会使人注意力更加分散。开车速度太快,视力的调节能力也会相对下降。因此开车时一定要全神贯注,同时车速不要过快,这样才能准确判断路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