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步步惊艳 4食谱5食物助排毒现光彩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4-5-14 9:48:40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步步惊艳 4食谱5食物助排毒现光彩》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想要一副美艳动人的容貌,不仅要做好皮肤护理工作,还要拔除体内的毒素。女性体内积存毒素过多,会让脸色变得暗黄,皮肤无光泽,而且脸上还会冒出痘痘。那体内的毒素一定要通过吃药的方式排除吗?小编在这里回答你,去除体内的毒素不一定要靠吃药,饮食也能帮助排除毒素,在滋补的同时,去除身上的毒素,轻轻松松养出好容颜!

薏仁绿豆鸭汤

薏仁富含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可以分解酵素,软化皮肤的角质,使皮肤变得光滑,同时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使肌肤重现白皙。而绿豆性凉味甘,有清热解毒、止渴消暑、利尿润肤的功效。鸭肉含有较多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维生素E是人体多余自由基的清除剂,能够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薏仁绿豆鸭汤的做法:鸭腿用水氽烫后,冲洗干净;然后将氽烫过的鸭腿、淘洗净的薏仁、绿豆、陈皮一起放入砂锅中,加足量水,大火煮二十分钟,去浮油,再用小火煮两个小时,最后加少许盐调味即可。

红豆冬瓜汤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等营养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

红豆冬瓜汤的做法:将红豆洗净,浸泡6个小时后备用;将冬瓜洗净去皮后,切块;然后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水,将其烧开,然后倒入红豆煮熟;再将冬瓜块放入锅中,开盖中火煮至冬瓜变透明,加盐调味即可。

红豆杞枣粥

红豆能通小肠利小便去肿胀,枸杞子、红枣则有补气血的功效。

红豆杞枣粥的做法:将红豆洗净泡水4小时,将糙米洗净,泡水2小时;然后将红豆先放入锅中,加适量的水,用中小火煮30分钟;再将糙米、枸杞子、红枣放入锅中,以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煮30分钟即可。

土豆苹果汁

土豆和苹果都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而且本身热量并不高,是极好的保健排毒食谱

土豆苹果汁的做法:将土豆及苹果洗净切块,苹果需去籽,用榨汁机榨汁后,加入蜂蜜,搅拌均匀饮用。

利于体内排毒的食物

1、苦瓜

中医认为,苦瓜有解毒排毒、养颜美容的功效。《本草纲目》中记载,苦瓜有“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日”的作用。现代医学研究发现,苦瓜中存在一种具有明显抗癌作用的活性蛋白质,这种蛋白质能够激发体内免疫系统的防御功能,增加免疫细胞的活性,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

2、地瓜

地瓜,是排毒效果最佳的食物之一,可以预防便秘,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而地瓜中的白色汁液具有降胆固醇、降血脂功效。

3、萝卜

白萝卜可帮助消化,刺激肠胃蠕动,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体内毒素的排出,尤其适合不经常运动的人和高强度脑力工作者。萝卜有特别好的利尿效果,所含的纤维素也可促进排便,利于减肥

4、绿豆

绿豆对重金属、农药中毒以及其他各种食物中毒均有防治作用。它能加速有毒物质在体内的代谢,转化向外排泄,而绿豆汤是良好的解毒水剂。

5、蜂蜜

蜂蜜富含维生素B2、维生素C,以及果糖、葡萄糖、麦芽糖等多种营养物质,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有显著的功效。常吃蜂蜜能达到排出毒素、美容养颜的效果,对防治心血管疾病神经衰弱等症也很有好处。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