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网友讨论治疗“5月病”处方:吃冰激凌和西瓜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4-5-14 9:48:40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网友讨论治疗“5月病”处方:吃冰激凌和西瓜》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五月立夏以后,不少网友自称患了“五月病”,而治疗它最好的“药”就是西瓜和冰激凌,你更偏向吃哪个?7日,网友在微博上讨论这个话题,近8成网友更偏向于西瓜,而原因是“抱着半个挖来吃,很凉爽很过瘾”。

  网友吐槽患上“5月病”

  “五月立夏,整个人感觉都不好了,据说是患了‘五月病’,上班没动力上课没体力,怎么治?”近日,不少网友纷纷感叹患上了“五月病”,而冰激凌和西瓜是让他们精神一振的良方。

  正当吃冰激凌和西瓜的季节,这两种食物,你更偏向谁?7日,网友在微博上热议这个话题,近8成网友选择“夏天吃西瓜”,他们给出的理由是:西瓜更健康,可以抱着半个挖来吃。

  不过,也有不少女生或者情侣青睐冰激凌,称它是夏天约会必备,口味众多,吃而不腻。

  治疗1:半个西瓜一把勺子

  立夏以后,天气一天天的热起来,又到了吃西瓜的季节了!

  “一到了这个季节,饭可以不吃,街可以不逛,但是一定不能没西瓜。”7日,网友何小姐说,每年夏天,西瓜在她心中的地位跟空调一样,“每天下班回家,吹着空调,打开冰箱抱出半个西瓜,拿把勺子舀来吃,那感觉,很凉快很过瘾。”

  西瓜堪称“盛夏之王”,清爽解渴,味道甘味多汁,是盛夏佳果,不含脂肪和胆固醇,是许多女网友的最爱。“营养价值高,而且还能帮助减肥,我还没发现不喜欢吃西瓜的女生。”何小姐说,对于冰冻西瓜,她不能更爱了。

  治疗2:夏天必备冰激凌

  夏天外出约会或者和小伙伴逛街,不可能带半个西瓜出门,这时候,冰激凌就成为了“救星”。

  “夏天逛街,冰激凌是必买零食之一,甜品店的圆球、快餐小站的甜筒、小卖部的雪糕冰棍……品种多、口味多,外形看起来又美观、诱人,每次都能换着花样吃,绝对不会腻。”网友李小姐说,她虽然也喜欢西瓜,但是它籽多而且不方便外带,所以最爱冰激凌。

  “不过冰激凌吃多了容易长胖,这一点最痛苦。”李小姐说,她希望能推出那种好吃解暑、又不长肉的冰激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