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男人走“猫步” 预防前列腺炎可起到补肾作用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4-5-9 16:20:00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男人走“猫步” 预防前列腺炎可起到补肾作用》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猫步”是时装模特的职业步法,走路时左右脚轮番踩到两脚中间线。中医学认为人体会阴部有会阴穴,属任脉之底端,也是任督二脉的交汇点。走“猫步”时能使胯部有大幅度扭动,对人体会阴部在不知不觉中起到一定程度的挤压和按摩。坚持此步法一个月,即可起到补肾作用。

  走“猫步”能补肾填精、内和气血、改善消化不良、有利泌尿系统保健男性可防治前列腺炎女性则可防治妇科疾病。走“猫步”还可改善肩颈、小腹和下肢等部位血液循环,从而改善颈肩不适、腰酸、腿麻、小腹坠胀等症状。走“猫步”相当于给肠胃等脏器按摩,能促进排便,防治便秘

  中老年人步行时间应为“100-年龄”。例如,40岁的中年人除日常活动外,每天最少应运动60分钟,散步时间约有1/3可用来走“猫步”,其余时间为步行,过胖者要增加活动量。70岁以上者要根据身体情况酌量运动。

  有统计称,走斜坡路比走平地能多消耗人体50%的热量,而走“猫步”则更为有效。需要注意的是,“猫步”的速度分快中慢,每秒2~3步最为合适,若感到喘不过气,则要酌情减慢步速;走“猫步”宜穿软底鞋,以免扭伤。体弱的老人走“猫步”时,需有人陪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