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常用电热毯使皮肤缺水引发皮炎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3-12-20 10:29:12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常用电热毯使皮肤缺水引发皮炎》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婴幼儿和老人都不宜使用电热毯

  冬季人的皮肤本身就比较干燥,如果长时间使用电热毯,会使皮肤失水过多而加重干燥,加上热原子容易给皮肤带来刺激,会使人的皮肤过敏、瘙痒,或出现大小不等的丘疹,抓破后就会出血。丘疹多开始于接触电热毯的背部,臀部,大腿后侧,然后逐渐蔓延至全身。患者自觉瘙痒难忍,难以入睡,影响休息。   专家提醒电热毯使用过热、时间过长,会使幼儿失水过多而导致干燥,出现烦躁不安等脱水症状;而老人除易感染皮炎外,还容易患感冒。另外,孕妇也不宜使用电热毯,因为通电后会产生电磁场,影响胎儿的细胞分裂,可能导致婴儿骨骼缺陷、畸形  那么要如何预防电热毯引发的皮炎呢?   首先,通电时间不宜过长。一般是通电时间不宜过长,一般是睡前通电加热,上床入睡时要关掉电源,千万不能通宵使用。另外,有过敏反应的人,不要用电热毯。经常使用电热毯,要多喝水。电热毯与人体直接接触,就会出现皮炎因此,要在上面铺一层毛毯或被单。   专家表示电热毯对于过敏体质的人来说就是一种需要极力避免的东西。尽管电热毯可以用来取暖,但是却容易发生皮炎之类的过敏性疾病,还是少用或者科学的使用好。   相关提醒   羽绒制品也易导致过敏疾病   专家介绍,羽绒服、羽绒被等如果不注意保存和清洗,很容易成为滋生各种导致过敏的小生物的温床。又轻又暖的鸭绒被,常常是荨麻疹的致敏源,不少人盖上鸭绒被,就会引起全身过敏,出现红斑和荨麻疹团块,甚至还会发生哮喘和喉头水肿。   对皮毛具有特殊过敏反应,或者患有过敏性鼻炎、喘息性气管炎、支气管哮喘等过敏性疾患的人,要谨慎选择羽绒制品。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