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头发洗护品含公牛精液 化妆品10大惊悚成分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3-7-3 7:47:16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头发洗护品含公牛精液 化妆品10大惊悚成分》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你能想象到自己每天使用的唇膏里有粉碎的寄生甲虫吗?!而头发洗护产品中竟然有公牛的精液!当然,真相远远不止这些。为你准备了10种惊人成分,每个都能劲爆你的眼球。

  唇膏里有寄生甲虫揭化妆品10大惊悚成分

  1、昂贵香水里有鲸鱼排泄物

  这排泄物要么是鲸鱼的便便要么是呕吐物——这取决于是从鲸鱼的哪里出来的。

  龙涎香是一种蜡状、黄色的固体,它是抹香鲸的肠道中产生的物质。抹香鲸有时会吞下尖锐的物体,肠道中的龙涎香可以保护它们免受伤害。龙涎香常被称为“海中的金子。”这种臭东西仅仅1磅(约0.45公斤)就可为它的发现者带来高达10000美金的收益。鲸鱼要么从粪便中排出这些物质,要么在它们偶尔卡咳时通过咳嗽排出。

  龙涎香有特殊的香味,通常被用于昂贵的香水之中。有时人们也会享用它,被认为是美味佳肴。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