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遗传基因、情绪 暗中影响寿命的八件小事儿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3-7-11 7:41:12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遗传基因、情绪 暗中影响寿命的八件小事儿》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健康长寿是人们梦寐以求的美好愿望。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科学发展,人类的寿命越来越长。从我国不同时代人的平均年龄来看,夏商时平均18岁,秦汉时20岁,唐代27岁,清代33岁;建国以后人口普查,1975年57岁,2006年已超过70岁。现代科学已经证实,人的寿命可以达到120~150岁。然而,现在大多数人活不到百岁,距离正常寿命值很远。这是因为人的寿命受多种因素的影响与制约。

  影响人寿命长短的因素有很多很多,既有大因素,也有小因素,下面就由大到小罗列一下这些左右你和你家人寿命的条件,先了解一下“教科书”上写的决定寿命的五大因素,然后再看看生活里暗中影响寿命的“小事儿”: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