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燕麦可降低胆固醇 10种食物保住女人的青春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3-7-4 7:43:56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燕麦可降低胆固醇 10种食物保住女人的青春》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1.豆类:蛋白质与维生素B群的丰富来源

  ■所有的豆类都是超级食物,扁豆、青豆、豌豆、四季豆、蚕豆、黑豆、红豆最常见。

  ■建议:每星期至少吃豆类4次,每次0.5杯(一杯指约一个棒球的大小)。

  豆类是丰富的维生素B群来源,它们的脂肪含量低、价格低廉、含有多种蛋白质,光凭这几个理由,豆类就应该在餐桌上占有一席之地。

  ■豆类的威力包括:降低胆固醇、对抗心脏病高血压、稳定血糖、减少肥胖、减轻便秘、缓和憩室方面的疾病(如大肠憩室症)、减少罹患癌症的风险,特别是胰脏癌、结肠癌、乳癌和摄护腺癌。

  很多人担心豆类会引起胀气。豆类确实会让胃肠产生胀气。这是细菌攻击留在肠道内难以消化的物质所造成的。以下建议可以减轻食用豆类引起的不适:1、罐装豆类和豆泥比较不会引起胀气。2、如果经常少量地吃豆子,身体会适应这种食物,消化的问题也会减少。3、在烹调之前,先浸泡豆子:先冲洗和拣选豆子,水煮开後滚2~3分钟。熄火,让豆子泡水几个小时,再重新加水煮开。这种煮滚和浸泡的过程,会让豆类释放出大部份难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尽管这个方法会流失一些维生素,但如果能因此享用豆类,就有益处。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