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出远门医生会多带点啥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2-5-20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出远门医生会多带点啥》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英国贝辛斯托克汉普郡诊所的泌尿科医师克里斯托弗·伊登建议:备好环丙沙星。它是一种广谱抗菌药,能治疗腹泻、尿道感染、胸腔感染和被感染的伤口。此外,旅途中可以备点酸奶,任何含有益生菌的营养补充剂都能让肠道中有益的细菌恢复到正常状态。

  英国爱普生和圣赫利尔大学附属医院眼科医师安德鲁斯·伊莲维尼建议:备好眼药水。飞机机舱内的空气湿度低,会让眼睛发干,感觉里面就像有沙子一样,特别是对于那些佩戴隐形眼镜或刚做完眼部外科手术的旅客,更要带上眼药水。安德鲁斯·伊莲维尼建议,要选择那些不含有防腐剂的眼药水,以免刺激到敏感的双眼。

  英国伦敦诊所整形外科医生达利亚·尼尔德建议:随时携带芦荟胶。这种天然产品有抗病毒、消炎和镇静效果,可以用于烧伤、烫伤、水疱和唇疱疹、蚊虫叮咬,在药房就能买到。此外,还可以带上几片芦荟叶,但一定要密封好,以免汁液渗出。

  英国帝国大学女王学院胃肠病学家马修·班克斯博士建议:带瓶运动饮料。旅行过程中很容易患上肠胃炎,这可能是食物或被感染的水源所引起的。最好携带一瓶运动饮料,因为如果腹泻后不及时补充水分和电解质,很有可能造成脱水、头疼和晕倒。

  英国索尔福德皇家医院的皮肤病学家约翰·艾斯沃斯博士建议:带上防晒霜。阳光暴晒会导致皮肤脱水,严重情况下还会让皮肤细胞受到损害,削弱皮肤细胞的修复能力。

  旅行时要携带防晒霜,防晒倍数至少要达到SPF15。此外,最好再带上能治疗晒伤的凝胶,它能把体内的水分吸取到皮肤表层,减少脱皮情况发生,提高皮肤的修复速度,从而减轻晒伤的痛感,修复晒伤的皮肤。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