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5个TIPS让指甲更健康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2-5-24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5个TIPS让指甲更健康》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1、注意指甲上的隆起部位

  原因:指甲上的隆起部位往往与身体衰老相关,如果你发现这类问题,说明你的身体存在问题,例如呼吸系统疾病营养不良或者心脏病风险,通常维生素B缺乏也易导致这个问题。

  解决方案:抛光、保湿以及使用填充料填充指甲的隆起部位,而你摄入的肉类、家禽、鱼和牛奶等产品,其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的摄入量,能够影响指甲的健康

  2、指甲变脆的问题

  原因:遗传导致

  解决方案:保持指甲处于较短状态,使用指甲硬化剂(大多含有水解蛋白质、钙、醋酸、树脂或硬化成分的少量甲醛),以保护指甲分裂或抽丝。最近研究表明,每天补充2.5毫克生物素或10毫克的硅,可以帮助改善指甲变脆。杏仁、酸奶、鸡蛋和西红柿等食物都都被发现富含硅。

  3、指甲上的白点

  原因:损坏指甲或缺锌。

  解决方案:你必须让已经有的白点自然消失,在此期间,为帮助防止未来的斑点,你需要遵循健康的饮食,包括锌丰富的食物,如杏仁、鸡肉和谷物。

  4、指甲长倒刺

  原因:缺乏叶酸或维生素B和C。

  解决问题:修剪倒刺,并且将其剥离你的角质层,尝试在饮食中加入更多水果与蔬菜。

  5、指甲变黄

  原因:吸烟或者涂指甲油前未涂底导致的,如果以上都不是的话,黄色指甲说明肝脏有问题。

  解决问题:磨光能够改善这一症状,但是真正摆脱黄指甲需要等到感染区全部生长出来。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