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美容觉究竟要怎么睡才会更美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1-5-26 10:31:00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美容觉时间 什么是美容觉 美容觉究竟要怎么睡才会更美》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工作压力大,有时候尽管已经感到很疲倦了,但就是睡不着或是睡不踏实怎么办?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分享一下各位“睡美人”的养颜妙方吧。

  现在挺流行的一句话:“我去睡我的美容觉了。”看来不是无故流行的,充足的睡眠可是最有效最省钱的保养方法哦。现代女性似乎都缺少睡眠,其实睡眠对一个人的肌体和美容至关重要,可以说任何化妆品饮食都比不上睡眠对肌肤的保健作用大。

  睡觉排毒时刻表

  我们的身体有一套固定的排毒时间,如果睡眠不足会把整个排毒过程搅乱,导致体内毒素累计,不但影响脸色,还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从身体排毒时间表来看,

  21:00-23:00是免疫系统排毒;

  23:00-凌晨1:00是肝部排毒,需要在熟睡中进行;

  凌晨1:00-3:00是大肠排毒;

  早上7:00-9:00是小肠大量吸收营养的时间。

  针对不同的排毒步骤安排睡眠,可以在睡觉中美容。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