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清洗干净你的车子有助养生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1-12-18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清洗干净你的车子有助养生》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清洗干净车子

  你上次清洁你的仪表盘是啥时候?汽车的仪表盘面含有巨大数量的细菌。研究表明车上的仪表盘被酵母菌和霉菌充斥着,这些细菌更喜欢冷一点的温度,你的仪表盘上有成千上万的细菌是因为汽车的空气循环系统刚好在仪表盘的上面,结果就导致仪表盘上细菌林立。专家建议需要经常擦拭仪表盘,至少每周使用抗菌类物质清洁一次,保证要清洁到收音机按钮等不太经常清洁的部位。

  对酸奶说YES!

  每天2盎司酸奶,能够帮助你远离牙龈疾病。日本研究员发现酸奶中的乳酸,能够帮助口腔卫生,通过降低口腔内的微生物含量来防止口腔疾病。酸奶同时富含益生菌,能够增强人体的天然免疫力,并且保持肠胃顺畅。

  全谷物早餐

  最新研究提供了一种更健康的早餐食谱:富含维他命B12以及叶酸的全谷物食物早餐,它能帮助改善溃疡或者发炎。通过检查了那些发炎的人,研究人员发现他们缺乏维生素B12和叶酸,这些营养元素的缺乏能引发舌头和口腔的发炎。而每天一杯全谷物食物早餐含大约含有400毫克的叶酸,100毫克的维生素B12。

  别用公用洗手液

  23%的能够导致感染的细菌都来自于公共场所以及餐厅洗手间的洗手液。是的,大多数细菌的消失都伴随着你清洗你的手,但是如果你用纸或者是触摸了公共洗手液,很有可能置你本人于感染的危险,除非洗手液盒是无需直接用手触摸的。因此你最好选择随身携带洗手液,一旦洗完手,别忘记用自己的纸巾擦干手上的水分。

  冷热水进行浸浴

  很多时候我们想要放松的时候会选择蒸桑拿,但是根据研究员的研究结果,如果在冰冷的水里,你的脑部中分泌的愉悦荷尔蒙能够降低压力。压力导致的血压过高以及心脏病等疾病,因此交替使用冷热水进行浸浴,有助于降低压力。

  每天坚持多喝水

  每天坚持多喝水,能够增强身体系统的循环速度,缓解紧张的身体机能,提升预警能力和能量消耗。其实喝水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减肥。如果你每天摄入16盎司的水,一年就能瘦掉5磅。#p#副标题#e#

  用颜色让你保持乐观心态

  这里有一个好办法能够帮助你远离抑郁,穿颜色漂亮的衣服吧!研究人员发现衣服的颜色能够对一个人的情绪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粉色和黄色是很容易让你的情绪变得更好,能让人感觉到开心、温暖以及自信。为了让你的情绪更好,专家建议在你身上穿上快乐的颜色,或者给一面墙上色,放粉色和黄色的花在你的桌子上,拿一本粉色或者黄色的记事本都不错。

  让你的包包远离地板

  在公开场合你会觉得厕所的门把手真的很脏,超市里的购物车也很脏,但是你有没有注意到你的包包呢?专家表示我们平常使用的手袋底部每平方英寸含有成千上万个微生物,包含了不少能够引发发炎的葡萄球菌。沙门氏菌、大肠杆菌,这些细菌有可能会引发食物中毒,也经常存在于包包的底部。五分之四的包包被检测出沙门氏菌阳性反应。专家相信我们的包包经常会放在电影院或者是公共洗手间的地板上,他们建议坚持清洁包包底部,最好每天一次。出席公共场合的时候,最好一直把包包提在手上。

  多喝可可饮料

  多喝可可饮料可以帮助你的心脏、免疫系统以及脑部健康。研究表明,每日一杯可可能帮助你减肥,因为其中所含的黄烷醇能够降低总热量的处理,能够帮助身体吸收。这也是为什么在吃饭的时候最好喝一杯可可。

  让你吃的蔬菜更新鲜

  每天在集贸市场买菜,所以你每天吃的蔬菜看上去够健康。但是专家表示很多蔬菜都充斥着脏东西和细菌。由于有机食物经常被喷洒同种物质,你的有机菠菜每10分钟就经受一次细菌浴,这类水循环系统大多都是这样,因此细菌被不停地扩散出去。你能做什么呢?千万别使用塑料袋装你买的菜,有哮喘或者是呼吸道疾病的人更容易受到疾病或者感冒的侵袭,尤其是在呼吸了带有细菌的空气之后。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