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教你沐浴小知识 洗无健康一身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0-3-6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教你沐浴小知识 洗无健康一身》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工作回家后洗个舒服的澡,是件令人惬意的事,可你知道什么样的温度对身体最有益吗,不妨看看我们给您的建议,让您享受属于您自己的健康沐浴!

  老年人沐浴 35℃---健康长寿


女人必吃保健品
手脚冰凉罪恶根源
  • ·普通肥皂是防甲流首选
  • ·6保湿攻略告别皮肤干燥
  • ·预防甲流从起居防护开始
  • ·冬季抗击流感5大窍门
  • ·通缉汽车甲醛污染物


  老年人沐浴时如果水温太高,会引起心跳加快血压升高的现象。但随后又由于全身血管扩张血压下降,大量血液滞留在外周血管,使大脑和心脏等重要器官的血液供应减少。这种血压波动和血液分布改变,对老年人来说是极其危险的,极易发生意外。因此对老年人沐浴,略低于体温的35最合适。

  孕妇沐浴 36℃---优生优育

  妇女怀孕后,由于机体内分泌的改变,新陈代谢逐渐增强,汗腺及皮脂腺分泌也会随之旺盛,因此,怀孕比常人更需要沐浴,以保证皮肤清洁预防皮肤尿路感染等,据近代医学研究表明,过高的温度会损害胎儿的中枢神经系统,胎儿出生后可出现智力障碍,甚至可形成胎儿畸形。一般来讲,水的温度越高,持续时间越长,损害越重。所以,怀孕沐浴时水的温度应掌握在与体温接近的36℃,沐浴时间应控制在20分钟内为佳。

  少女沐浴 38℃---减肥新方

  少女新陈代谢旺盛,水温可偏热,这样能有效促进新陈代谢,将身体汗垢彻底排出。人体每排出一公斤汗水,约可带走540卡路里热量。夏天,在38的热水里沐浴10分钟左右,就可消耗200卡路里热量!在轻松的沐浴中达到减肥效果。

  夏天沐浴 28℃---维护水份

  夏天沐浴的水温要比体温略低一点,约28℃,时间也不宜过长,出水后迅速擦干全身,这样可以有效防止体内水份流失.

(实习编辑:邓婕莹)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