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医房事养生专家解读:人为什么会有自慰的行为

<< 生活习惯文章排行榜   2012-12-26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中医房事养生专家解读:人为什么会有自慰的行为》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Loading the player ...


 

  是谁让你又爱又恨,又是什么让你欲罢不能?手淫是一种自慰性的性行为,它带给人们欣喜和愉悦而令人心驰神往,欲罢不能,又因种种危言耸听的危害而使人不寒而栗,心生恐惧。怎样看待手淫呢?又有什么损害呢?愿本文能给你提供点帮助。

  为什么要手淫呢?

  手淫的发生十分普遍,多数报告认为,90%左右的男性和超过半数的女性有过手淫。那么人为什么会有这种自慰行为呢?答案是多方面的。首先是为了缓解压力。根据生物能量学的观点,能量在不断积累后必须及时释放,若总是强制压抑,它可能会乱施淫威,憋出毛病来的。现在人们从性成熟到能合法地满足性要求——结婚,需要8~10年甚至更久。而这段时间恰恰是性能量最高的时期,适当的手淫就能够缓解这种性紧张的压力,就象大吼几声或痛哭一场能够缓解情绪紧张一样。这是一种自发的本能行为。其次是追求性快感和获得性经验:。现代研究表明,手淫引起的性高潮和同房引起的性高潮一样,在没有规律性生活的情况下,通过自慰获得性满足,是人们有这种自慰行为的普遍动因,另外通过对不同部位、不同刺激强度,可以获得最初的性经验。再次,感知性成熟和获得社会的认可,在动物界里,性成熟是成熟的标志,性成熟也就意味着可以获得更多的权利,在群体中可有更高地位。人类是万物之灵,人类社会中更为复杂细致的分工大都以性成熟作为门槛和先决条件的。因为人类的文明不允许象动物那样肆意展示其性能力,所以自慰就成了感知性成熟最为方便和体面的方式。

 

  专家简介:

  胡孝刚,河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男性康复科主治医师,从事男性病的诊治十余年,对男性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疾病男性不育症等有丰富诊治经验。

  主张在男性病的治疗过程中,不光要“医病”更要“医心”!深受广大男性病患者的尊重和信任。先后发表各种男性病方面的文章30余篇,专著两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