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对付冬天咳嗽从脚心开始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0-3-12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对付冬天咳嗽从脚心开始》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冬季的咳嗽以外寒内热型居多,对付这种咳嗽,可以试试蒜泥敷脚心。冬季的咳嗽以外寒内热型居多,对付这种咳嗽,可以试试蒜泥敷脚心。具体操作方法如下:将大蒜捣成蒜泥,放在纱布上,贴到脚心处,然后用胶布固定好,外面套上干净的袜子,就可以安心睡觉了。

  冬季的咳嗽以外寒内热型居多,对付这种咳嗽,可以试试蒜泥敷脚心。

对付冬天咳嗽从脚心开始

女人必吃保健品
手脚冰凉罪恶根源
  • ·普通肥皂是防甲流首选
  • ·6保湿攻略告别皮肤干燥
  • ·预防甲流从起居防护开始
  • ·冬季抗击流感5大窍门
  • ·通缉汽车甲醛污染物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将大蒜捣成蒜泥,放在纱布上,贴到脚心处,然后用胶布固定好,外面套上干净的袜子,就可以安心睡觉了。早起时取下,以方便行走。第二天晚上重复,连续贴敷2~3天即可起到保健作用。已有咳嗽症状者,需要连续贴敷5天。大蒜具有刺激性和腐蚀性,假如发现有过敏现象,要马上停止使用。

(实习编辑:邓婕莹)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