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女性最关注的一周排毒计划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0-3-1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女性最关注的一周排毒计划》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肠道可以迅速排除毒素,但是如果消化不良,就会造成毒素停留在肠道,被重新吸收,给健康造成巨大危害。


女人必吃保健品


手脚冰凉罪恶根源
  • ·普通肥皂是防甲流首选
  • ·6保湿攻略告别皮肤干燥
  • ·预防甲流从起居防护开始
  • ·冬季抗击流感5大窍门
  • ·通缉汽车甲醛污染物

7日饮食排毒疗程

  下面是专家推荐的“7日饮食排毒”疗程。因为体内毒素使血液氧化偏酸、循环不畅,所以此疗程以蔬菜和水果为主,它们多呈碱性,可中和体内过多酸性物质,同时将积累在细胞中的毒素溶解。由于开始一两天人容易感到饿和疲乏,为避免影响工作,建议从周六开始实施此疗程。

  第1~2天

  1. 起床:一杯温白水、白水加蜂蜜或热柠檬汁

  2. 早餐:1个水果

  3. 上午:少量干果

  4. 午餐:1碗糙米饭 + 2份蔬菜

女性保健最关注的一周排毒计划


  5. 下午:自制果汁(将1公斤苹果、梨、葡萄、芒果或草莓等水果榨汁后加等量的水。果汁里加水饮用有助于清洗消化道)

  6. 晚餐:1份蔬菜

  7. 睡前:补充维生素 专家分析:开始的一两天很容易感到饥饿,尤其晚上,建议提早上床睡觉,以免饥饿难忍。如果实在想吃东西,就吃 点苹果或葡萄。另外,一整天都要充分饮水,且选择温热的白水、白水加蜂蜜或热柠檬汁,不能喝可乐等碳酸饮料,以及牛奶或咖啡。但注意临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第3~7天

  1. 起床:一杯温白水、白水加蜂蜜或热柠檬汁

  2. 早餐:麦片粥 + 1份蔬菜 / 1个水果/ 1份水果沙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