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怎样远离乳腺疾病

<< 女性健康文章排行榜   2013-7-31 10:18:14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怎样远离乳腺疾病》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导读提示:乳腺增生这种疾病的发生,已经直抵女性朋友的疾病防线之内了。它毁掉了女性以往的自信与美丽,让女性变得忧心忡忡,精神萎靡不振,严重时甚至抗拒治疗。所以在生活中要注意预防

  乳腺增生这种疾病的发生,已经直抵女性朋友的疾病防线之内了。它毁掉了女性以往的自信与美丽,让女性变得忧心忡忡,精神萎靡不振,严重时甚至抗拒治疗。所以在生活中要注意预防。在平常的点滴中就要开始做好远离乳腺疾病的预防工作。

  一、做母亲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神圣的一项职责,而且妊娠、哺乳对乳腺功能具有生理调节作用。因此,女性的适时婚育、哺乳,对乳腺都有利,另外,还要保持夫妻生活的和睦、生活有一定的规律,能够消除不利于乳腺健康的因素。

  二、乐观的情绪是疾病的天敌,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对预防乳房疾病有一定的积极效果。情绪不稳定会抑制卵巢的排卵功能,也可使雌激素增高,导致乳腺增生。

  三、爱美是每个女人的追求和天性,但是女性在使用化妆品前要注意避免使用含有雌激素的面霜和药物。有的妇女为了皮肤美容,长期使用含有雌激素的面霜,使体内雌激素水平相对增高,久之可诱发乳腺增生。

  四、积极防治妇科疾病。对妇科疾病女性要有一定的重视,患有其他妇科疾病的人也容易患有乳腺病,如月经周期紊乱、附件炎患者等。

  五、女性要每年去医院做一次乳腺B超检查,以便观察自己的乳房的变化,也可以及早的发现疾病征兆。这点很重要。

  以上介绍的就是乳腺疾病的预防方法,对待这种疾病一定不可以忽视,要从生活的点滴就开始做好预防,防患于未然。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