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阴道炎如何预防与用药?

<< 女性健康文章排行榜   2010-4-22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阴道炎如何预防与用药?》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女性私处皮肤非常娇嫩,又与两个洞洞非常接近,因此细菌军团总会把这里作为它们传宗接代的世外桃源。但与这些细菌做邻居,阴道炎等一些妇科疾病也会找上门。就让专家带你一起把它们赶出门外吧!     

    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疾病,各个年龄阶段都可以罹患,且发病率较高,严重影响女性的生活质量,因此,女性朋友了解该疾病的相关常识及处理措施,对维持女性健康很有意义。

    阴道炎的5个常见病

    透气性差

    女性私处皮肤非常娇嫩,皮肤汗腺丰富,皱褶多,隐蔽不暴露,透气性差,最容易被病菌攻击。

    不隐蔽

    女性的生殖器、腹腔与外界是相通的,这是女性生殖器的独特之处,病菌可由阴道进入子宫

    酸性环境

    通常情况下,阴道内有大量的乳酸杆菌,它分解糖原产生乳酸,使阴道内呈酸性环境,不利于有害菌的生长,但在局部抵抗力下降时,有些病菌和病原体就会乘虚而入。

    互相污染

    阴道口与尿道口、肛门临近,受到尿液、粪便的污染,容易滋生病菌。

    环境潮湿

    由于月经、妊娠等原因,子宫颈长期浸泡于刺激性的分泌物中,上皮脱落,容易导致宫颈内膜褶皱以及腺体内多种病原体潜藏其中引发感染。     

    TIPS--压力是阴道炎的温床

    最新研究揭示:心理压力可大大增加女性患细菌性阴道炎的风险。这项研究报告是在3614名年龄在15~44岁之间的女子进行的,研究人员用知觉压力表计算这些女子前30天的心理压力情况,知觉压力表的范围为1~5分。结果发现,每增加1分压力,患细菌性阴道炎的风险就多出1.15倍。这是因为压力可影响人体免疫系统,炎症就悄无声息地来了。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