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使用精油可致乳腺癌吗?

<< 女性健康文章排行榜   2010-4-26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使用精油可致乳腺癌吗?》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近日有报道指出,滥用精油会导致乳腺癌。对此专家指出,这是过于夸大了导致乳腺癌的各种可能性,适量使用合格的精油是不会导致乳腺癌的。

    有报道指出,芳香迷人的精油其实是一种危险系数很高的化妆品,使用后可提高人体内的激素水平,而雌激素水平升高会增加罹患乳腺癌的风险。对此专家指出,如今很多人谈“癌”色变,也夸大了致癌的可能性。解放军307医院乳腺内科江泽飞教授指出,这主要是针对产品质量不合格的精油以及不规范使用而言的。对于符合国家规定的合格产品,一般是没有致癌风险的。因此女性可以放心使用合格产品,只要注意使用不宜过于频繁就可以了。最后专家强调,环境污染、精神紧张、吸烟、酗酒、高脂饮食等才是导致乳腺癌的最主要原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