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药物流产不是避孕

<< 女性健康文章排行榜   2013-7-25 16:56:58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药物流产不是避孕 》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药物流产只能是避孕失败的补救措施,绝不能以药物流产当作避孕措施。药物流产虽然安全有效,能够减轻妇女对手术的恐惧和痛苦,但是作为一种非手术的人工流产,存在出血时间长和潜在大出血的危险。药物流产与手术流产不能相互取代。

  来自医院的临床数据表明,愿意接受药物流产的孕妇比例有所增加。“维护自尊和隐私权”和“可以不请假休息”是众多 女性选择药物流产的主要理由。为此,那些准备进行药物流产的女性不妨听听妇产科专家提出的忠告:药物流产和手术流产各有特点,因此服药前 咨询和服药后随访尤其重要。对 停经49天以内、要求药物流产的孕妇,用药前必须B超确诊宫内妊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