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健康黑名单:短命生活小习惯

<< 生活习惯文章排行榜   2011-10-30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健康黑名单:短命生活小习惯》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第七名:喝过量咖啡或茶。

  适量的咖啡和茶对身体有益,过量却会刺激肠胃,影响睡眠

  小常识

  关于咖啡:从最近国外媒体的报道来看,咖啡或许正引领着最新的健康饮食潮流。不过,别以为把手中的咖啡从中杯升级到超大杯,你就会变得更健康。大多数研究者都认为,并没有足够证据显示咖啡的好处已经达到要鼓励那些不喝咖啡的人改变习惯的程度。此外,也没有一个人找到了对健康最为有益的每天咖啡饮用量。对咖啡的反应更是因人而异:一小杯咖啡能让一个人变得焦虑紧张,但有些人就是喝上10杯,也还能整夜酣睡。咖啡与健康的关系,目前还没有严谨的论证,专家认为喝咖啡的好与坏因人而异。

  关于喝茶:实际上茶分三类,绿茶、红茶、乌龙茶。这三种茶由于寒热之性不一样,对人体好还是不好,要看你的体质类型。绿茶都是凉性的,红茶是热性的,乌龙的性质是介于红茶和绿茶之间,是平性的。喝茶要适当,茶喝多了就和吃某一种食物吃偏了是一样的。很多阳虚体质的人是喝绿茶喝出来的。绿茶喝得时间长了会出现虚寒症。如果已经习惯了喝茶,建议喝乌龙茶,因为它的性质比较平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