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普惠体检呱呱叫,一般检查很重要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4-5-14 9:48:55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普惠体检呱呱叫,一般检查很重要》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我从去年三月份开始,在普惠体检一般检查科室工作,负责身高、体重、血压的测量,这一年多的工作中,发现大约三分之一的客人,在一般检查项目中都测出高血压,这是一个很值得重视的问题。

  有一位四十多岁的女士,体重指数超标,血压也高,当我告知她血压高160/95mmhg时,她很诧异:“我血压不高呀,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我便向她解释:“人有个体差异,有些人敏感度较差,一旦感觉血压不正常,就发病了,甚至有的情况严重的人,即使抢救也为时已晚。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不健康的因素就会‘找上门’来,给我们带来困扰。所以我们要重视体检,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知道、早治疗。特别是通过一般检查项目,了解我们的身高、体重、血压,通过这三项的数据对比,对我们的身体进行基础的评估,能使我们更好地预防和避免脑梗塞、脑出血、心肌梗塞等疾病的发生。”客人听了连连感谢我,并一直夸普惠体检工作真细致,表示会重视自己的症状。 

  健康是快乐生活的源泉,健康是人生财富的资本,有了健康才能拥有其他一切,所以珍爱生命、珍爱健康应是我们现代人的基本生活准则。提高健康意识,提倡健康体检,重视一般检查。(韩淑华)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