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养生保健:全面分析女性脱发的原因有哪些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4-4-7 20:01:00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养生保健:全面分析女性脱发的原因有哪些》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从严格意义上来讲,早上洗头并不是科学的洗头时间。掉发原因主要有三点,第一是早上气温比较低(特别是秋冬),洗头后如果不及时吹干,很容易让头皮受凉刺激头皮;第二是早上大气环境比较差,一般当天产生的空气杂质、灰尘等在高温下升空,温度低的时候慢慢落入地表,在早上达到最大,因此早上可能是空气环境最糟糕的时候,刚洗完头一出去又无形中变得很脏,失去了洗头的效果;最后就是很多人刚刚起来的时候精神疲惫、身体还没有完全调整好,属于比较空虚的状态,洗头同样会对头皮带来刺激,甚至会感冒

与此同时,一般掉头发是和以下几点有关:

  一、饮食因素导致

  动物类食品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这便导致了人体会合成过量的雄性激素。从而导致掉头发严重的现象。

    二、精神因素所致

  精神方面的紧张、忧郁、恐惧等等情绪能够致使神经功能紊乱,会使得毛细血管持续处于收缩状态,从而使毛囊得不到相应的血液供应,导致掉头发。

    三、洗发方式不当

  许多人都是一天洗一次头,甚至早晚两次洗头。而对于体内雄性激素分泌偏多、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的人来说,不宜经常的洗头,这样就造成了掉头发严重的现象。

    四、内分泌紊乱

  掉头发是什么引起的,内分泌紊乱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原因。

    五、免疫功能障碍

  免疫功能障碍也是造成掉头发是什么引起的一个原因,系统性红斑狼疮、溃疡性结肠炎等免疫系统障碍者常常伴有脱发现象。

    六、物理性因素导致

  一些物理性的因素也是造成掉头发是什么引起的一个原因,如长期的带紧帽子,或者长期将扎过紧的发型,都会造成掉头发现象。

 中医治疗掉发:掉发可以选服养血生发丸,滋肾生发丸,胱氨酸片等。还要注意营养调理,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因此要补充优质蛋白质、B维生素及维生素C和钙,并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过高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吃黑芝麻,核桃,黑大豆,何首乌,枸杞等治疗。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