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脸上色斑位置透露五脏健康 中医调理好气血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4-4-7 20:03:00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脸上色斑位置透露五脏健康 中医调理好气血》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长在太阳穴处。吃青色食物。按中医五行理论,青色食物可以通达肝气,起到很好的疏肝、解郁、缓解情绪作用。中医专家推荐青色的橘子或柠檬,连皮做成青橘果汁或是青柠檬水,直接饮用即可。枸杞子具有很好的保护肝脏作用,可以提升肝脏对毒素的耐受性。食用时以咀嚼着吃最好,每天吃一小把。

    长在外眼角下。外眼角下对应的是颈肩、上肢,此处出现黄褐斑,提示肩关节受风寒侵袭或颈肩肌肉劳损,常有颈肩僵硬、酸痛的症状,须警惕颈肩部疾患。立正军姿:双脚跟合拢,收臀收腹,双手紧贴大腿,挺胸肩下拉,头微微上扬,目视前方,心里默念颈后肌群锻炼操:双手交叉放在枕后骨上,双臂用力向前拉的同时头尽量用力向后对抗,直至后颈部肌肉有绷紧的感觉。保留该掌颈对抗次。该动作可在任何时候进行,包括站立时、坐车时均可。加强颈后肌群损伤是防治颈椎病的主要原因,可阻止椎间盘突出和骨刺等疾病的恶化。

    长在上唇。上唇是大肠经的循行部位,对应的是泌尿生殖器官。此处长黄褐斑是肾气不足、大肠虚寒的征兆,常伴有便秘月经不调等症状,应警惕子宫、卵巢疾患。多吃胡萝卜:每周平均吃,而美国的专家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毫克的维生素毫克的维生素。然而,单纯地依靠从食物中获取是不够的,所以最好咨询医生适量服用药片或制剂来补充。高钙饮食:每天摄取高钙食物可降低卵巢癌的发生率。据数据显示,每日摄取高钙食物的人会比摄取钙质不足的人降低。

    长在下颌外侧。下颌外侧对应的是下肢、胃经、大肠经、小肠经循行处。此处有黄褐斑提示下肢血液循环不良,是脾肾气虚的征兆,常有下肢酸痛、腰膝酸软、手足寒凉、消化功能减弱。注意鱼、肉的烹调方法适量饮用新鲜果汁注意蔬菜的烹调方法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