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注意摄入四大类食物 从饮食调养防治黑眼圈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4-4-7 20:14:00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注意摄入四大类食物 从饮食调养防治黑眼圈》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优质的蛋白质

    皮肤的再生离不开蛋白质的合成,所以需要要摄入优质的蛋白质。

    食物来源:鱼、禽、蛋、海产品、大豆、牛奶等。

    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维生素A在体内除了抗氧化的功能外,还有一个重要作用是维持所有细胞正常的生长和分化。如前面提到受到损伤、衰老的皮肤,通过正常的新陈代谢才能恢复,这就离不开维生素A的帮助。

    食物来源:动物肝脏、胡萝卜、南瓜、西兰花等。

    含铁的食物

    铁能增加体能血红蛋白的合成,针对血液循环问题可以改善。

    食物来源:血制品、动物肝脏、瘦肉等。

    抗氧化的食物

    可以减少体内自由基的形成,减缓因各种因素导致的新陈代谢障碍。

    食物来源: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如芝麻、核桃、腰果等;含有抗氧化生物活性的食品如绿茶、蓝莓、红葡萄酒等。

    总之,黑眼圈是多重原因叠加形成的,除了饮食调养外,良好的睡眠、适当的按摩都可以改善黑眼圈,让我们一起和熊猫眼”SayGood-bye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