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年的10佳健康计划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2-1-31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新年的10佳健康计划》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新年计划似乎有些新鲜有趣!是的,做些小改变是很有趣,但想要保持下去则是极其困难的一件事。

  据2002年一项在美国的研究,每年一月份都会有人设定各种让自己生活得更好的方法,然而只有很小一部分的人能真正让自己改变下去。大概有75%的人能坚持目标一周,46%的人能坚持一个月。

  在享受假期的惬意之后,很难将新定的目标坚持下去,但这也并非是不可能的任务。今年,选择以下几种计划中的一种,坚持下去,你会发现生活乐趣的。

  新年的10佳健康计划

  1.减肥

  减肥是件很困难的事,很多实例都告诉了我们这一点。但是,如果你坚决不让超重得逞,那你也一定能成功的。如果你想要第二天就有结果,并且想尝试那些急速减肥的方法,那你可得担心了。减肥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贵在坚持,才能健康瘦身

  用饮食日记来记录自己每天所吃的东西,还可以根据这本日记来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让自己吃得明白,吃得健康。大概在4~6周后,人们会松懈,所以,让自己保持规律饮食是很重要的。

  2.保持联系

  感觉与朋友和家人疏远了?其实多跟他们联系对健康也是有好处的。研究发现,社交强的人要比社交弱的人长命。

  实际上,缺乏社交对健康的损害如同酗酒和抽烟,易缺乏锻炼而导致肥胖。

  在这个信息无障碍的时代,很容易与家人朋友保持联系,所以,好好利用网络与电话,最好能经常见见面,让亲情、友情保鲜起来。

  3.戒烟

  害怕再次失败?跟戒烟后的朋友谈谈,你会发现,多次戒烟失败是戒烟成功必经的道路。

  尝试不同的方法,看看哪种对自己最有效。当然也要考虑到经济问题哦(不过,你也知道的,健康比什么都宝贵)。

  戒烟是最难克服的一个坏习惯,但是戒掉烟可以省下很大一笔钱,这也算是戒烟的一个动力吧。

  4.节约

  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来省钱。走路或骑车去上班,或者拼车(你不但能省下钱来,还能减少空气污染)。

  省下去健身房的钱,在家也能运动。各种健身视频以及软件都能指导你进行正确的锻炼。

  观察冰箱里缺什么,列张购物清单后再去超市,漫无目的的购物会让你选择更多的垃圾食品,并且钱包也会缩得更快。

  5.减少压力

  一点小压力并不会置人于死地,事实上,少量的压力能让我们精力充沛。但是,如果压力积累,那么它就会增加患病的风险:失眠、抑郁、肥胖、心脏病等等。

  长时间工作,睡眠少,运动少,饮食不健康,以及很少与家人朋友交流,都会增加压力。压力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放松、睡觉、社交,以及放假,这些都是我们告诉自己值得拥有的东西,但我们却不允许自己拥有。因此,千万别对自己太苛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