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西红柿防晒保湿 女人身体各部位最爱的六美食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4-4-2 7:53:00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西红柿防晒保湿 女人身体各部位最爱的六美食 》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眼睛酸涩,用脑过度,吃什么食物补一下呢?其实不同身体器官所喜欢的食物是不一样的,选对食物让你的身体更健康,快来对症食补吧!

  1.眼睛:鸡蛋防白内障,胡萝卜防眼睛干涩

  眼睛十分脆弱,面对电脑时间过长、吸烟,甚至在阳光强烈的户外都会对眼睛有损害。

  鸡蛋:如果你本就爱吃鸡蛋,这对你来说会是个好消息。鸡蛋富含卵磷脂、叶黄素、硫和多种氨基酸,有助预防白内障。

  胡萝卜:胡萝卜跟眼睛的关系主要来自于它的胡萝卜素,因为胡萝卜素在人体之内可转化成维生素A,维生素A对眼睛的视力很有帮助,特别在暗光下和光线快速变换下的视力,一定要维生素A参与才能顺利完成,人们现在经常盯着电脑看,看电视、打游戏,这时消耗的维生素A特别多,很多人会感到眼睛发干,如果膳食中缺维生素A就会有这种不良感觉,所以应多补充些胡萝卜素,吃胡萝卜素可以明目就是这个道理。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