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三个征兆提醒你该喝水了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3-8-21 10:35:05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三个征兆提醒你该喝水了》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连日来全国各地气温持续飙高,热得人们不敢出门,整天开空调避暑。其实,解暑重在补水。日本神奈川县立保健福祉大学教授谷口英喜表示,中暑的早期症状就是脱水,如果能提早发现并及时预防,就能消暑。以下三个现象说明你应该补水了。

  1.用力按压大拇指的指甲,松手后若指甲苍白色持续3秒以上,就是重度脱水的信号,持续1.5秒~3秒则是中轻度脱水。

  2.提起手背皮肤,然后松开,3秒后皮肤才恢复正常颜色的人可能缺水。

  3.健康的人舌头红润湿滑,脱水的人,舌头颜色则会变得红中泛黑,表面也会显得凹凸不平。

  一旦发现有脱水的征兆,当务之急是及时补水。补水也有诸多讲究,日本横滨国立大学教育人类科学部教授田中英登介绍,5℃~15℃的水最易被人体吸收,缺水时最好选择这样的凉白开水。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