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医养生教你全方位打造立体明眸 神采奕奕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2-10-24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中医养生教你全方位打造立体明眸 神采奕奕》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三根手指明辨五脏六腑七情,天地草本祛邪扶正调身养心,一根银针通调气血,几瓣菊花清肝明目。10 个中医养生“眸”略,让明眸焕发奕奕神采。

  1.踏青极目

  中医认为春天阳气生发,《黄帝内经》讲:春三月,此为发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这个春天来得有点晚,却并不妨碍踏青养目,吸收天地生发之气。我们都知道看绿植对缓解眼部疲劳大有好处,中医认为:肝对应的颜色是青色,青色对肝有调养作用,所以看绿色能调养肝。春天又对应肝,因此春天看绿色对养肝最为有利。而肝开窍于目,调肝就能养目。所以在明媚的春天,约上三五好友,迎春踏青,既能赏景,又能养眼,不亦乐乎!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