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盘点寒天强身养生小知识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0-3-12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盘点寒天强身养生小知识》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保健在冬天尤为重要,随着寒冷的到来,人们不仅不能放松保健营养,而且更好好好的了解更多的保健知识来更健康的度过这个冬天,健康快乐常伴,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些:

  「骨骼」

盘点寒天强身养生小知识

女人必吃保健品
手脚冰凉罪恶根源
  • ·普通肥皂是防甲流首选
  • ·6保湿攻略告别皮肤干燥
  • ·预防甲流从起居防护开始
  • ·冬季抗击流感5大窍门
  • ·通缉汽车甲醛污染物


  由于冬天缺乏日照,因此人体的骨骼密度在冬天是最低的,所以需要补充维生素D,确保每天含钙丰富的饮食,多吃鱼和绿色蔬菜,多散步。

  「感冒

  人们平均每年感冒二至五次,多数是在冬天,而每天在一盆热水中加入薄荷与桉油后将绞热的毛巾蒙在脸上吸气有助于防止感冒。

  「能量」

盘点寒天强身养生小知识


  缺乏日照将使人体冬天产生更多的褪黑激素,这种激素能使人感到昏昏欲睡,而多吃肉、蛋、绿色蔬菜和坚果,吸收其中的铁则可以防止困倦。

  「流感」

  流感会使人发烧,四肢酸疼、喉咙疼痛、头痛咳嗽,吃止痛药可以缓解上述症状,应喝些热的流体食物,注意休息。有效的止痛药包括阿司匹林或扑热息痛,但十二岁以下的儿童不能服用阿司匹林。

  「生姜」

盘点寒天强身养生小知识


  生姜有助于人们从病中恢复并改善人体循环,因此可在日常食物或饮水中加入生姜。

  「疱疹」

  冬季因免疫系统出现问题时人们在鼻孔和嘴唇容易生出疱疹,因此在灼痛或上述部位皮肤发紧时要即时涂抹油膏或服药。

  「免疫系统」

  冬季应减少喝酒、吸烟和摄入咖啡,这些物质容易压制人体的免疫系统,饮食中多吃大蒜,因为大蒜中含有的蒜素可以防止病毒感染,此外还可在食物中加入丁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