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远离失眠 轻松做个睡美人

<< 调节改善文章排行榜   2008-6-12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远离失眠 轻松做个睡美人》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远离失眠 轻松做个睡美人


  阳光与失眠有绝对关系,就如同植物需行光合作用,光照理论更适用于我们。缺乏阳光照射,会使脑神经细胞中的血清素与肾上腺素分泌量降低,导致忧郁、昏沉与失眠。

  同样的,每天运动三十分钟,能够增加脑内啡分泌,使心情愉快、释放压力,肌肉放松有助入眠。原因是运动量能增高血液中的含氧量,促使血清素分泌,与光照理论有异曲同工之妙。

  此外,就寝前三十分钟不妨先将灯光转暗,让畏光的松果腺体开始活跃,继而分泌有催眠之效的退黑激素荷尔蒙,循序渐进的引入梦乡。

  或是在睡前两小时泡澡,辅以有宁神定心的檀香、熏衣草与花梨木精油舒缓身心,或是滴在熏蒸机中释放于空气中,饱满深入的睡眠才能诱发保养品发挥优异功效。

(实习编辑:简燕娴)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