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女生都爱高跟鞋,并且认为对其的热爱是女性天生的本能。穿高跟鞋的女性年纪越来越低," />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高跟鞋不能常穿 易带来五大伤害

<< 女性健康文章排行榜   2014-3-22 21:28:42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高跟鞋不能常穿 易带来五大伤害》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大多数女生都爱高跟鞋,并且认为对其的热爱是女性天生的本能。穿高跟鞋的女性年纪越来越低,高跟鞋却越来越高。不少女性认为当自己穿上高跟鞋魅力会大增,事实上有没有并不重要,因为穿高跟鞋的女性就是这么认定的。迷恋于高跟鞋的女性大概不会知道她们为这幻想的美丽付出了多大的代价。

代价一、影响食欲

脚部剧痛的时候,人的食欲之所以会下降,主要是因为疼痛时人体的内分泌会出现严重失调。同时,穿小鞋和高跟鞋的人,脚趾由于严重被挤压,不仅脚部血液不通畅,还可能引起脑部血液不畅,导致摄食中枢神经不能正常工作。

代价二、损害腰椎

人类的脊柱有颈曲、胸曲、腰曲和骶曲4个生理弯曲,正常的生理弯曲依靠椎体、椎间盘、小关节、韧带和肌肉等多重结构共同维系,起到平衡、稳定和缓冲震荡等重要生理作用。

任何原因导致脊柱整体失衡,都会引起腰部的病痛。穿上高跟鞋后,骨盆会向前倾,重力线前移。为了维持稳定,势必采取挺胸、翘臀和腰向后伸等姿势重新建立平衡,女性的曲线美因此得到了最佳展示。但在这美丽的背后,整个脊柱开始加速退行性改变。维持过度而持续的腰椎后伸,使腰肌长期处于紧张收缩的状态而出现腰肌劳损。

代价三、伤害足部

当你穿着高跟鞋站立和行走时,重量会集中在脚前掌的第1至第3块跖骨头处,同时,这些脚趾还受到鞋尖的挤压,所以就会出现鸡眼,跖骨之间还会形成神经瘤,从而出现顽固而反复的疼痛症状。如果长期穿着高跟鞋,还会引致足部肌肉无力而形成扁平足、拇囊炎、锤状趾等一系列疾患。

代价四、有损踝关节和膝关节

穿着高跟鞋行走时,由于膝关节和踝关节的活动度受到一定影响和受力不均匀,比穿平底鞋更易发生踝关节扭伤;膝关节负荷压力明显增加,所以使退行性骨关节病提前发生。

代价五、性冷淡

这是女性很多女性都没有想到的一点,高跟鞋会竟然会影响到她们的性器官,经过多年跟踪调查发现,长期穿高跟鞋的女性,腿部、会阴和下腹部的肌肉总是处于紧张状态,这直接影响到了盆腔的血液循环,使盆腔性器官的正常生理功能受到不良影响。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性欲。

你是否有以上症状呢?如果有,劝你还是放下对高跟鞋的迷恋吧。高跟鞋,不能常穿!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