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宫外孕的早期症状表现

<< 女性健康文章排行榜   2014-1-7 9:58:09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宫外孕的早期症状表现》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识别宫外孕的早期症状表现很重要,宫外孕的早期症状是及时发现宫外孕的一个重点条件,当然,也可以以孕期期间定期身体检查为主要方式,另外,由于患者的早期症状一般都不明显,这样的情况下,在定期身体检查上,就一定要认真,并且及时。下面就宫外孕的早期症状进行具体介绍:

  1、见红(即不规则阴道点滴流血)

  此为早期症状,通常不超过月经量,容易被误认为月经来潮或月经不调

  2、急性腹痛

  这是宫外孕的最重要症状。几乎所有孕妇均有腹痛。位于一侧下腹部,呈现撕裂样疼痛,伴有恶心呕吐、面色苍白、大汗。

  3、停经

  由于宫外孕也是怀孕,怀孕后必有停经史。

  4、晕厥或休克

  随着时间的推移,胚胎在输卵管内逐渐增大,容易发生输卵管流产或破裂,腹腔内急性出血量多及剧烈腹痛,可引起晕厥或休克,其症状与阴道流血量不成比例。

  上述中基本为宫外孕的早期典型症状,但实际上,宫外孕的症状也是比较复杂的,比如其伴随症状在后期也是非常明显的,常见的是指面色方面,苍白如纸。但却是已腹痛最为明显,也是最为常见的。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