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女性月经推迟的诱因有哪些

<< 女性健康文章排行榜   2014-1-6 10:46:40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女性月经推迟的诱因有哪些》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1、怀孕女性朋友可以在月经延迟7天后利用试纸测试尿液,若发现为阳性就很有可能怀孕,若发现是呈阴性则反之。但如果是怀孕也可能会有其它的一些症状出现,如,恶心、乳房胀痛等。

  2、妇科疾病:如卵巢综合症、宫颈疾病妇科炎症、盆腔炎症等等都可以导致月经推迟。

  3、药物的副作用:若长期服用避孕药后内分泌失调,也可造成月经推迟。

  4、手术引起 :宫腔手术引起宫颈粘连而致经血瘀留,从而使月经推迟。

  5、心理因素:如精神紧张、压力大,环境改变等心理因素,一些影响内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起月经推迟。

  6、环境因素:外界的工作条件、生活环境以及气候等变化,日常生活起居无规律、早起晚睡休息不好,或者气候突然性的过冷、过热,都会使女性月经不调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