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四个小方法缓解经期情绪波动

<< 女性健康文章排行榜   2014-1-15 9:18:54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四个小方法缓解经期情绪波动》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1、补充维生素B6
  有研究表明在经期适量服用维生素B6、钙、镁等,有助情绪稳定,减少烦躁。但女性也不可过量补充以免对身体有害。
  2、多做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能够帮助消除焦虑、沮丧,减轻心理压力。例如瑜伽和慢跑。
  3、多吃全麦食品
  经期烦躁的女性应该吃含糖量高而脂肪低的食物,即碳水化合物类食物,例如全麦食品和蔬果,因为碳水化合物类能增加脑血清素水平,减少负面情绪的产生,改善紧张焦虑。另外含盐量高的食物要少吃,例如快餐和煎炸食物。
  4、咖啡因食物少吃
  因为提神应对工作的原因,很多女性习惯以咖啡、茶等饮料当白开水,工作时饿了就从抽屉里拿出巧克力当零食吃。咖啡、茶、巧克力等食物含有咖啡因,女性摄入咖啡因越多,经前综合征症状越重,所以想减轻经前综合征,女性要少吃含咖啡因的食物。经期时尽量不吃以免痛经或扰乱经期。
  作为女人一定要爱护自己的身体,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去保护自己。要积极预防各种妇科疾病,一旦发现不适就要及时就医,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