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冷热不均做好保健谨防妇科病

<< 女性健康文章排行榜   2014-1-15 9:24:24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冷热不均做好保健谨防妇科病》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秋季冷热不均,做好自我保健谨防妇科病。步入秋季后,由于早晚温差较大、生物钟紊乱等原因,女性易患各种妇科炎症或出现旧病复发等情况,因此,妇科专家指出,提高对疾病的认知力和身体的免疫力,加强自身对疾病的防御能力,应当成为每位女性秋季的必修课!
  秋季冷热不均 做好自我保健谨防妇科病
  自我保健一:阴道炎
  女性的阴道炎有很多种,常见的有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等。主要症状是白带改变、月经异常、下腹坠痛等。可以通过夫妻生活传染,或因身体抵抗力下降、接触到病原体等感染。
  防治策略:辨明病因对症用药
  专家指出,可经过检查后做药物敏感试验,确定致病菌后,再选择敏感药物进行治疗。电子阴道镜能准确清晰地观察阴道病变,在明确诊断阴道疾病的同时,结合微波、光谱等高科技手段,利用微波光谱产生的热效应杀灭炎性物质,并运用中药方剂离子雾化和深部灌洗、将药物作用于患处等多种手段,结合内服、敷贴、外用等,在消除炎症的同时进行巩固性治疗。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