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产后科学进食可防乳腺炎又催奶

<< 女性健康文章排行榜   2014-1-15 9:20:47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产后科学进食可防乳腺炎又催奶》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第一,猪蹄1只,黄花菜5o克。将猪蹄去杂毛,洗净。和黄花菜,一同加水,文火炖煮。至猪蹄熟后,放盐少许,调味。饮汤食蹄,及黄花菜。分顿,春产妇,可随意食用。不拘次数,对乳腺炎有防治之效。
  第二,产后科学吃,催奶还防乳腺炎。白木耳与黑木耳,各20克。青皮10克,鲜马齿苋3o克。还有通草3克。先把,中药煎取药汁。白木耳与黑木耳,先用水泡发。然后与药汁,一起入锅。武火烧沸。移至文火,炖熬2到3小时(药液少,可适量加水)。至双耳,熟烂、汁稠为度。加红糖,少量调匀食用。
  第三,产后准备,马兰头适量。盐、醋各少许。共捣烂敷患处。同时,饮服马兰头鲜汁。或以马兰头汁。加水,及甜酒煮沸温服。对初期的乳腺炎也可以起作用。
  第四,鹿角片,粳米。将鹿角片,用纱布包好。入粳米加水适量。文火煎煮,成粥。取出鹿角片包,放糖调味。味美而且,还有治疗乳腺炎的长处呢。
  产后科学吃,催奶还防乳腺炎。上面介绍的这几款饮食调理。对产后的孕妇都很好的。一方面可以预防乳腺炎的到来。还有就是可以帮助产后的妈妈催奶。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