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孕期失眠怎么办?

<< 女性健康文章排行榜   2011-7-30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孕期失眠怎么办?》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孕期失眠怎么办?

  问:孕期失眠怎么办?我怀孕后,最近一直失眠,不知道怎么办,希望专家能给以解答。孕期失眠怎么办?

  答:于期待当妈妈的妇女,当医生宣布怀孕的好消息时,总是十分兴奋、期待孩子的到来。但是在期待的同时,怀孕的过程却往往带来许多生理变化与不适,其中最扰人的问题之一就是失眠。

  问:那么失眠的原因有哪些啊?

  答:造成失眠的原因可能有很多,包括心理上对于怀孕的压力和妊娠初期的忧郁以及生理上的尿频、抽筋等,都适可能的原因。

  问:那么出现失眠究竟该有哪些方法缓解啊?

  答:睡前翻几页轻松读物,做缓和的松弛运动,洗个温水浴,都对你有帮助。你还可以多加一个枕头。如果是侧卧,就把腿搭在枕头上。

  郑州商都妇产医院24小时专家热线0371—61006100

  郑州商都妇产医院在线咨询:http://www.zzsdfc.com/ol.htm

  郑州商都妇产医院在线专家QQ:800006100 200726100

  郑州商都妇产医院医院网址:http://www.zzsdfc.com/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