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美丽教主伊能静洗澡减肥大公开

<< 生活习惯文章排行榜   2011-12-27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美丽教主伊能静洗澡减肥大公开》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导语: 洗一个澡要八小时?在浴室里到底要做什么才能待上这么久?美丽教主伊能静的洗澡减肥秘方大公开,让你一起体验一下教主的浴室八小时贵妇保养行程。洗一个澡,让自己焕然一新。

 

  浴室是女人变身的秘密基地,许多变漂亮、变窈窕的改造工程,都发生在浴室里。越来越多人每天花越多的时间在浴室里,在居家空间规划上,浴室的地位也越来越高,美丽教主伊能静的家里,浴室的空间甚至比房间还大。在浴室里到底有什么变漂亮的事情可以做,让曾经在浴室里待上八小时的伊能静教主传授你美浴三式。

  伊能静的浴室八小时贵妇行程表

  洗一个澡要八小时?在浴室里到底要做什么才能待上这么久?曾经说出“我不随便洗澡”的伊能静,只要有时间,就会在自家的浴室里待上八个小时,从头到脚进行美容大保养。一起来体验教主的浴室八小时贵妇保养行程吧!

  1、首先,决定好今天的水温温度,想放松就38℃左右,想提振精神就用高一点40℃的水温。

  2、在泡澡之前,先把身体清洁干净。

  3、进行第一次泡汤,采半身浴,泡到有一点出汗的时候,使用去角质的清洁型面膜敷脸。

  4、接著起身,清洗头发、护发后使用热毛巾将头发包住加强吸收养份。

  5、这时敷上保湿面膜,再进浴缸进行第二次泡澡,这次可以泡得久一点,约八分钟后,出汗就会很厉害,这时起身洗掉面膜、头发也冲起干净。

  6、接著进行身体去角质,然后使用复方精油帮全身进行淋巴按摩

  7、身体及脸蛋都进行过一次保养,再做一次泡澡。

  以上整个过程大约一个小时,这时可以走出浴室,在床上休息看书,喝花草茶,或是睡个小觉。小睡起床,可以再进浴室泡澡,把家里当成温泉会馆,反覆进行泡浴,花个八小时好好享受贵妇级的无事生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