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仰头止鼻血大错特错 正确止鼻血八方法

<< 养生误区文章排行榜   2012-8-24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仰头止鼻血大错特错 正确止鼻血八方法 》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八招快速止鼻血

  1、勾中指快速止鼻出血:鼻子流血时,只要自己两只手的中指互相一勾,即可在数十秒内止血。幼儿不会中指互勾,大人用中指勾住幼儿的左右中指,同样可止血。

  2、 当流鼻血时,可用毛巾浸泡冷水敷前额,即可止血。

  3、香油防治流鼻血:每晚睡前,用棉签蘸点香油,涂于鼻孔内壁。

  4、刺儿菜根可止鼻血:将一把刺儿菜根用白布包好把水挤出来,喝下去,鼻血会立刻止住。而且不易再犯。

  5、头微微向后倾,用手指捏住鼻梁下端,就是鼻梁骨和软骨结合部位,保持这个姿势5~15分钟即可。也可以在鼻梁上压一个小冰袋,让血管收缩止血。不能把头用力向后仰,这样只能让鼻血倒流入口中,最后还会有部分被吸入肺中,可能会引发肺部感染。

  6、用手指将鼻翼向内推向鼻中隔,压住这个区域数分钟,绝大多数都能止血。

  7、流鼻血用细绳扎住中指下部可以迅速止血,很有效果,这是武当道家方法,简单但是理论高深摸测。

  8、左鼻出血从右耳吹气,右鼻出血从左耳吹气,可立即止血。

  绝对禁止:用力将头向后仰起的姿势会使鼻血溜进口中,慌乱中势必还会有一部分血液被吸进肺里,这样做既不安全也不卫生。

  注意:如果鼻血持续留上20分钟仍旧止不住的话,应该马上去医院求助于医生,如果流鼻血的次数过于频繁且毫无原因,或伴随着头疼、耳鸣、视力下降以及眩晕等其他症状,那么也务必去医院诊治,因为这有可能是大脑受到震荡或是重创。

(责任编辑:徐晓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