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吃完水果马上刷牙对牙齿伤害大

<< 养生误区文章排行榜   2011-10-26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吃完水果马上刷牙对牙齿伤害大》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很多女孩子为了减肥美容,大量吃水果,认为水果对身体只有益处而无害处,其实,水果吃多了对牙齿不好。因为,咀嚼水果时,水果会在口中释放糖分,牙齿会因此受到伤害。果汁和果奶是水果压榨做成的,会在口中释放更多的糖分,所以对牙齿的伤害也更大。

 

  有一些女孩会说:“那我吃完水果马上刷牙就好了嘛。”殊不知,这样才是对牙齿最大的伤害。尤其是酸性的柑橘类水果,它们能软化牙釉质。虽然30分钟后牙釉质就会恢复坚硬,但如果你在喝了橙汁之后立刻刷牙,就把一些牙釉质刷掉了,牙齿腐蚀的危险性将大大提高。

  除此之外,葡萄干之类的干果对牙齿的伤害也很大,因为它不仅含糖量高,还非常有黏性。美国牙科专家称:“小块的干果粘在牙上的时间更长,会导致龋齿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