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杨絮柳絮危害健康 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4-5-14 9:49:11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杨絮柳絮危害健康 提醒大家注意防范》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街头的杨絮柳絮再次成为人们健康的敌人,不少市民感到皮肤瘙痒或红肿,有的甚至出现呼吸道疾病,建议大家这段时间出门前一定要采取些保护措施,确保自身健康。

  杨絮引起的过敏主要发生在上呼吸道。杨絮被吸入鼻腔后,会引起强烈的刺激、流涕、咳嗽和哮喘等反应,皮肤上也会出现过敏性反应,如皮肤瘙痒、眼结膜发红等,严重的还会影响睡眠

  产生过敏反应一般有以下症状,如:打喷嚏,流清涕,浑身发痒,阵咳等。患者一般不会发烧,精神、食欲等都不受影响。由于过敏症状和感冒以及气管炎比较类似,很容易被误诊,患者应综合考虑自己和家人的体质、病史,出现上述情况后,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并确定自己的过敏原,避免因延误治疗而使病情转化为哮喘、结膜炎、肺炎等呼吸系统疾病。

  此外,杨柳飞絮可诱发鼻炎。要预防杨絮、柳絮引发的过敏性鼻炎,最好在杨絮柳絮出现前就用药,如使用喷雾剂或吃抗过敏药,这都可以减少过敏性鼻炎的发生。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