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驼背鼻子大 起床后5个坏现象 说明你越来越老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4-5-9 15:41:00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驼背鼻子大 起床后5个坏现象 说明你越来越老》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肠道——不洁

  你没有想到-这个盘绕长达5~6米的家伙竟然是你衰老最开始的地方-的确如此,因为肠道是我们身体里重要的消化吸收系统,营养从这里吸收,毒素、垃圾从这里排出。医学专家指出,人体90%的疾病与肠道不洁有关,1天不排便等于吸3包烟。

  肠道衰老带来的最直接的问题就是**,肠道中最高能积存约6.5公斤的宿便,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肠道里,使得毒素、垃圾无法及时排出甚至被肠道当做“营养”重新吸收,于是导致肤色晦暗、斑痘丛生、口臭熏人,不仅如此,由于腹部堆积了太多的废油,小“腰”精直接升级变成小“腹”婆。

  食疗推荐:红薯、杂粮等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